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介绍 > 草业国际

草业国际

草业国际

草业科学(国际班)介绍

“草业国际班”是由草业学院与美国罗格斯大学联合进行本科生培养的教育教学形式。国际班的培养特色是通过中外联合培养、两段式学习,培养草坪科学与市场经营管理相结合的专业化人才。经选拔进入国际班的学生将在我校完成2学年的课程学习,通过考核的,即可申请赴美国罗格斯大学继续学习2年。学习期满成绩合格的将获得南京农业大学和美国罗格斯大学颁发的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成绩优异的,可以申请继续在美国罗格斯大学学习1年,成绩合格的将获得该校的硕士学位。

国际班实行全员导师制,前两年学院为国际班学生配备学业指导老师,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学业指导。前两年在国内学习阶段按照南京农业大学本科生学费标准缴纳学费,后两年在美国学习阶段按照罗格斯大学的学费标准缴纳学费。未能成功赴美学习的国际班学生将继续在草业学院继续完成草业科学专业的学业。

近几年来,先后有11名优秀本科生赴美学习,学成毕业后在美国继续深造或进入大型企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