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陈发棣校长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3   文章作者:班宏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2日下午,陈发棣校长来到草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办主任单正丰、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罗英姿、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主任陈礼柱、人才办副主任(人事处副处长)黄骥陪同调研,草业学院领导班子及教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李俊龙主持。

座谈会上,郭振飞院长就学院基本情况、学科定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研与平台建设、教学与人才培养、学科短板、应对措施和未来展望作了详细汇报。

陈发棣校长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在成立不长的时间内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全体师生作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学院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继续精心筹划,针对全国草业区域布局和产业瓶颈所在,提前介入并凝练学院的研究方向;二是要主动联系林草局,将自身特色优势与国家战略和地方政策对接,争取得到国家和各级政府的支持;三是注重人才培养,继续探索与罗格斯大学合作办学经验,形成学院自己的特色;四是草业社会服务空间很大,在西藏和句容已有一定的基础,要继续努力建设成特色基地。最后他表示,学校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草业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也希望草业学院全体教工群策群力,共同努力,更上层楼!

座谈会之前,陈发棣校长一行还参观了学院的部分实验室。(审核人 李俊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