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省第十一批科技镇长团宿豫团访问草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7   文章作者:班宏 刘信宝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6日下午,江苏省宿迁市宿豫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省第十一批科技镇长团宿豫团团长宋舒涵,省第十一批科技镇长团宿豫团团员张祥军、房建国、刘玉到草业学院访问。我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许承保,草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龙、办公室主任班宏以及草业学院挂职宿豫团团员刘信宝参加了接待,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座谈。

 

李俊龙代表学院对宋舒涵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发展、教学科研等基本情况,重点从办学条件、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以及成果转化等方面介绍了草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宋舒涵代表科技镇长团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宿豫区的基本情况、相关产业发展状况以及科技镇长团的相关政策和工作内容,同时结合宿豫区地方产业发展状况,提出了双方进一步沟通、合作的建议,也表达了双方进行校地合作的愿望。

许承保充分肯定了科技镇长团在推动地方特色产业与高校院所科研优势有效融合,促进科技资源与地方需求高效对接方面所起的积极作用,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挂职干部的工作情况。

会后,李俊龙陪同宋舒涵一行参观了学院的实验室,介绍了草类植物生理生化实验室、分子生物学实验室、组织培养室及人工气候室的装备条件、管理使用等科研工作。

宋舒涵一行还参观了学校的中华农业文明博物馆。(李俊龙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