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江苏省沭阳县副县长邓衍明一行到草业学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21   文章作者:陈煜  浏览次数:

 

5月17日,江苏省沭阳县副县长邓衍明、沭阳县农业农村局谢博文、周集乡乡长冯朝阳以及乡政府工作人员和草坪种植大户等一行15人,到访草业学院交流洽谈草坪产业合作事宜,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龙、院长郭振飞、副院长徐彬、教授杨志民和副教授陈煜等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李俊龙主持。

会场

李俊龙代表学院对邓衍明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发展,草业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设置、科学研究以及成果转化等情况,并期待双方在推动草坪产业发展方面加强合作。

邓衍明介绍了“全国花木之乡”沭阳县的花木产业发展情况,提出了周集乡面临的脱贫难题。冯朝阳围绕周集乡的产业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希望能在南农大草业学院的技术支持下,发展草坪产业,带领农户脱贫致富。杨志民介绍了学院在草坪产业方面的相关研究成果,并表示愿意在地方政府的支持下,开展无土草坪等高端草坪生产技术的推广,为当地农业发展、农民致富做出贡献。

参观南京农业大学溧水白马草业学院教学科研基地

 参观南京农业大学句容草坪研究院 

座谈会后,邓衍明一行分别赴南京农业大学溧水白马草业学院教学科研基地和南京农业大学句容草坪研究院参观考察了草坪草种质资源、育种及配套的建植与管理技术。(李俊龙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