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草业学院工会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30   文章作者:班宏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9日上午,草业学院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理科南楼F304会议室举行,草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龙、副书记(兼副院长)高务龙、副院长徐彬同志等参加。会议由李俊龙主持。

 

 

会上,上一届工会主席班宏对本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她从工会基本情况、组织的活动、取得的成绩、经费的使用、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等方面,全面的回顾和总结了工会组织在体现民意、关爱会员、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发挥的作用。

大会遵照选举要求,选举出刘信宝、陈煜、班宏三位同志为新一届草业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班宏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工会主席。

李俊龙代表学院党总支对上一届工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能够继续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与纽带作用,把部门工会建设成为组织健全、工作规范、作用明显、职工信赖的教职工之家,团结教职工发挥主人翁作用,为建设和谐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审稿人:李俊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