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草业学院工会举办117周年校庆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2   文章作者:班宏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0日,草业学院工会举办系列活动,庆祝南京农业大学117周年校庆。

上午10:00-12:00,为迎接校第四十七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并选拔组建学院运动代表队员,草业学院工会在理科南楼楼下空地和体育中心北侧篮球场举办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我院党总支书记李俊龙、副院长徐彬、教授邵涛和杨志民等行政老师和新老教师共同参与其中。

运动场上,老师们参加了播种收割、集体跳绳、无灯驾驶、定点投篮四项比赛。老师们精神抖擞、奋力拼搏,大家相互加油呐喊,气氛热烈。

 

播种收割

 

集体跳绳

 无灯驾驶

 

定点投篮

通过参加趣味运动会,大家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也加强了新进年轻老师和老教师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也是因为这场趣味运动会,老师们一改三尺讲台上文质彬彬的书生气质,展现出运动场上挥洒汗水的飒爽英姿!

 

下午14:00-16:30,为弘扬民族精神、激发党员和教职工爱国热情,坚定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的信念,草业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在森林摩尔保利国际影城集中观看了热门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undefined

观影师生合影 

《我和我的祖国》这一影片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历程中普通百姓与国家间息息相关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关联。影片通过《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演绎了七组普通人见证大时代,再现无数历史性的经典瞬间,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观影结束后,师生党员们感触颇深,纷纷表示在为祖国日益强大感到骄傲和自豪的同时,每个人更加明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