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喜讯】我院本科生党支部活动荣获学校2018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10-22   文章作者:武昕宇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公布2017-2018 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和2018年度最佳党日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党发〔201991号)文件通知,草业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活动——“歌颂改革开放四十年,坚定信仰跟党走四讲四有’”荣获学校2018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三等奖。

 

 

   

据悉,草业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结合“互联网+”思维方式,精心挑选12篇歌颂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文章,通过深情朗诵,表达了学生党员对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理解与歌颂。借助学院“草业Family”公众号,将精心编辑的诵读内容通过新媒体平台进行传播,增强受众面,实现了从党支部内部学习到带动其他团员青年学习的目标,而且通过社交平台的互动方式,得到更多的支持与反馈渠道,充分调动、发挥基层党支部主体作用,提升了党员群体的参与感。

支部党员参加程度百分之百,理论教育成果突出;阅读总量达到1479,超过学院学生人数总和,传播教育效果突出;创新融合多种因素,丰富了活动主题、活动内容与活动形式,实现1+1+13的活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