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草业学院赴四川省成都市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5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8日至20日,草业学院四川招生小组赴成都市开展招生宣传活动。草业学院高务龙副书记、董宝莹老师在川先后参加高校中学交流会,走进成都外国语学校、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深入两所中学的高三年级进行现场咨询,详细介绍我校优势学科、师资力量以及在川招生政策,得到了中学和家长们的热烈欢迎。

10月18日,100余所高校与川内代表性重点中学相关负责人汇聚一堂召开高校中学交流会。高务龙副书记与四川省30余所优质高中校领导展开交谈,共话教育成长与学子升学相关话题。在发言中他指出,选择大学应遵循地域优先、面向未来、可持续发展三个基本原则,他着重对我校历史渊源、优势学科、办学特色以及在川招生录取情况进行解析。各中学校领导纷纷表示今年将配合我校的宣传工作,让更多的考生了解南京农业大学。

 

 

 

 

 

10月19日,高务龙、董宝莹老师走进成都外国语学校、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接受家长与高三学生咨询,耐心地回答考生及家长的各种问题,同时,也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了积极可取的建议和意见,并向咨询的考生发放了报考指南,有针对性地对考生进行咨询和指导,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