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草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龙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4   文章作者:薛轶凡、武昕宇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3日下午,草业学院党总支在理科南楼F304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由草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龙主讲,讲座主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提升学院党支部建设质量》,参加党课的有草业学院全体党支部支委。

      微信图片_20191023172746.jpg

首先,李书记从基层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基层党支部建设的标准和规范、基层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提升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的思路举措这四个方面展开。李书记表示,基层党支部是开展党的活动的基本单位,基层党支部的活动应该严格按照党支部的工作条例进行。

     

同时李书记还指出,有党员的地方就要有党支部,党组织应该是全方位的,无死角的。李书记强调,每一个基层党支部都应该贯彻中央从严治党的思想,这样才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最后,在李书记的号召下,参会的各党支部委员都认真地思考并提出了对于现今党支部建设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改进的建议。

      微信图片_201910231742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