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句容市后白镇人民政府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01-07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句容市后白镇人民政府发来感谢信,感谢我校为该镇草坪产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有效推动了草坪产业的提档升级和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同时,对我校句容草坪研究院院长杨志民教授、句容科技镇长团成员刘君副教授为后白镇的草坪产业发展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南京农业大学句容草坪研究院自2018年7月共建以来,充分发挥我校草业学科科技和人才优势,积极开展科研与示范推广、技术培训、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一年多来,研究院完成了350亩试验示范基地基础建设,示范作用初现;组织成立了草坪专业合作联社,制定了后白草坪生产标准体系,草坪管家APP成功上线,搭建了草坪质量与健康诊断平台,为下一步后白草坪生产质量监控打下了坚实基础,有效推动了后白镇草坪产业发展进程。目前研究院承担了市科技局和农业农村局项目3项,项目金额190万元。


【转自南京农业大官网,2020-01-07来源:科学研究院作者:社会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