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草业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5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草业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92日下午,草业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龙、院长郭振飞、副院长兼副书记高务龙、副院长徐彬等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俊龙主持。

会上,李俊龙传达了新学期学校工作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所作的《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深化改革——加快推进新时代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大会报告以及陈发棣校长的总结讲话精神。并根据学校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从党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十四五规划编制等方面对学院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俊龙强调要始终把立德树人放在首位,把立德树人贯穿在人才培养的全过程,要以“四有教师”为标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全院教职工要抢抓机遇,以谋划制定“十四五”规划为契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抢抓机遇、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对标找差,着力推进各项改革措施落地见效,为学院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会后,郭振飞院长主持召开了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征求意见会,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