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草业学院校友荣辉博士分享求学求职经验

发布时间:2020-09-29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草业学院校友荣辉博士分享求学求职经验

2020年9月27日,学院组织召开了优秀校友求学及工作经历分享会。我院校友正大集团反刍动物事业部技术总监荣辉博士,应邀参加。全体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总支委员、教工支部书记邵涛教授主持。

邵涛对荣辉博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情况。荣辉首先对导师邵涛教授多年的培养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作为学院校友对学院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随后,他与会研究生分享了攻读博士研究生期间的经历、感想及收获,讲述了他的工作经历以及毕业生求职方面的注意事项,希望全体研究生珍惜现在,把握当下,规划好未来。会上,还就与会研究生们关心的求学和求职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座谈会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高务龙和研究生辅导员武昕宇会见了荣辉博士,高务龙代表学院对荣辉博士心系母校、毕业后仍不忘学院研究生们的成长和就业,给予了高度赞扬,希望继续关心学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