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草业学院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0-02   文章作者:王虎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日上午8:30,草业学院在理科南楼F304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出席仪式的领导及老师有草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务龙,草业学院组织员、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武昕宇,武昕宇老师担任此次仪式主持人。

仪式在高亢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帷幕,高书记致开会词,并宣读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随后,在高书记的带领下,新发展的8名党员和全体党员师生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句句铿锵的入党誓词代表了他们对党永远忠诚的决心。

10A09

接下来,新发展党员代表王怡婷发言,她代表我院所有的新发展党员向党组织作出承诺,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将来利用所学的技能、科学文化知识为人民服务;同时要加强政治思想理论的学习,严格以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切实履行党员职责和义务,成为一名有作为的青年党员。

E470

接着,高书记再次致辞,他对参加本次仪式的所有成员提出以下几点希望:第一,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时刻按照入党誓词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第二,加强思想理论学习,在学思践悟中提高个人政治修养,多做实事,少说空话:第三,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政治合格、品德合格、守纪合格和履责合格,做一名合格党员;第四,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学习,取长补短。最后一点,他与所有成员共勉,我们永远走在做一名合格党员的路上。


F8E3

最后,全体成员起立,共奏国歌,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