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校与句容市后白镇人民政府签署共建南京农业大学句容草坪研究院深化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11-13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我校与句容市后白镇人民政府签署共建南京农业大学句容草坪研究院深化合作协议

1112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与句容市后白镇人民政府共建句容草坪研究院深化合作签约仪式在句容草坪研究院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艳锋、句容市市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汪丹宁、校社会合作处处长陈巍、草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龙、句容草坪研究院院长杨志民,句容市后白镇人民政府相关同志以及我校草业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丁艳锋代表学校发表了讲话,对句容市和后白镇人民政府多来年对学校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对草坪研究院成立以来在产业资源驯化、育种、杂草防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他希望,通过句容草坪研究院深化合作协议的签订,能在草坪品种、种植、管护等方面不断取得科技创新成果;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为南农草坪科学人才培养提供更多更好的条件,培养出一批优秀的人才,同时也要为当地培养更多的草坪种植人才;不断为当地草坪从业者提供致富渠道,致富当地农民、不断拓宽草坪业的市场渠道,为基本实现当地农业现代化做出贡献;要把句容草坪研究院打造成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草坪产业的新样板;努力探索校地合作的新机制,通过科技创新、人才培养、致富农民不断提升句容草坪研究院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3.jpg

汪丹宁对丁艳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南京农业大学与句容市签订共建句容草坪研究院深化合作协议,既是推进校地合作共促发展之举,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建设的具体举措。句容草坪研究院深化合作协议的签订给句容现代化产业发展、创新资源集聚、校地合作创新带来有利示范。

1.jpg

南京农业大学社会合作处处长陈巍与后白镇副镇长余兵在深化合作协议书上代表校地双方签字。杨志民对句容草坪研究院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2.jpg

 

会后,丁艳锋一行实地考察了南京农业大学句容草坪试验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