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在2021年度就业工作中获得“毕业生深造工作先进单位”荣誉

发布时间:2022-04-09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4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南京农业大学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我院荣获就业工作单位单项奖——“毕业生深造工作先进单位”。

近年来,我院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始终贯彻落实“立德树人”宗旨,健全“三全育人”体系,遵循“提供高质量教育服务,促进学生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方针,采取了一系列扎实有效的措施,引导、帮助毕业生升学就业,毕业生升学深造率持续提升。

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适应草业科学专业人才的就业环境变化和发展趋势,从学科建设战略布局出发,引导学生拓宽视野,将发展目标聚焦到能力提升和长远发展上,响应国家战略需求,积累发展势能。在学校有关部门的指导和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21届本科生离校就业率为87.88%、升学率69.70%,年终就业率为96.97%,境内外升学率位列全校第一。

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强统筹协调,落实全过程学业指导、个性化指导服务,引导学生树立长远发展目标,继续提升学生升学深造率,为国家培养更多更优秀的草业科学专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