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热烈庆祝第四十五届校运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7-11-04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3号上午8点,南京农业大学第四十五届运动会(田径比赛)在校田径场正式开幕。校党委副书记盛邦跃、王春春、副校长戴建君及学校各单位、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伊始,校党委副书记盛邦跃致辞,并回顾了我校近年来体育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鼓励全体运动员在此次比赛中能拼搏奋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预祝本届校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在副校长戴建君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后,各院同学进行了入场式和汇报表演。我院的同学们穿着统一的服装上场,他们的口号嘹亮,英姿飒爽,展现了草业学院良好的精神面貌。

 


时间在紧张激烈的比赛和呐喊声中飞速流逝,赛场上,我院的每位运动员都奋勇拼搏。在集体赛中,他们团结一致,拼尽全力,想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每一次比赛后,大家不断总结经验,都提高了自己的水平。

2C1E8


20F43

 


11月4日,南京农业大学第四十五届运动会圆满结束,我院同学展现了属于自己的风采,感谢赛场上挥洒汗水的运动员们,同样感谢辛苦忙碌的后勤人员,期待明年的校运会我们能取得进步,创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