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邵涛教授等参加中美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项目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3-26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3月16-17日,由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的“中美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项目”研讨会在兰州大学召开。我院原现军副教授作为项目参加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邵涛教授作为项目技术总指导特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原现军对近一年的研究进展及所取得的研究成果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的项目参加单位负责人也分别总结和汇报了相关工作,并就存在的问题、2019年的具体实施方案以及必须要完成的任务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邵涛对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

会议由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郭旭生教授主持。郭旭生代表项目负责人作了总结发言,向各参加单位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项目的分工做了进一步部署,并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再接再厉,按计划完成项目的研究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