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草业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11-07   文章作者:武昕宇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上午,根据学校《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实施方案》的要求,草业学院党总支在理科南楼F304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维春教授到会指导,全体草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党总支书记李俊龙主持了会议。

 

首先,李俊龙代表草业学院领导班子就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阶段工作进行了简要报告,并重点就查摆问题及其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李俊龙、高务龙按照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要求,紧扣“18个是否”分别作了自我剖析发言,并相互进行了提醒警醒。


 

最后,董维春对专题会进行了点评。首先,他充分肯定了草业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成绩,正因为全院上下的齐心努力,草学专业才能够在今年软科学排名中位列全国第三;第二,他指出了学院和学科未来的发展方向,在保持现有研究的基础上,能够加强应用部分的研究,提升产业影响加大社会服务力度;第三,他希望学院能够发扬传统优势,尽快建立南方草业联盟,并成为联盟中心,进一步提升专业影响力;最后,他希望继续加强年轻教师学术规范建设,保持良好势头,不断提升学院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