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草业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7   文章作者:武昕宇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下午,草业学院党总支在理科南楼F304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全体草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总支委员迟英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于景金、张敬、原现军、赵娜、武昕宇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俊龙主持。

在会议上,大家再次集中观看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播放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深入学习并讨论了“教师工作的本质是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人”、“树立‘四有’好老师标准”、“缔造一支素质优良甘于奉献的教师队伍”、“推动全社会用实际行动体现‘尊师敬教’”等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