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草业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主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1-14   文章作者:薛轶凡 赵娜  浏览次数:


 

 

20191113日晚,草业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理科南楼F304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的主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娜主持。

 

首先,赵娜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赵娜书记表示,党员同志应当首先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两个“确保”的目标,“两不愁三保障”的标准,以及“六个精准”的扶贫方略等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党员同志应当做好带头作用,为脱贫扶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支部其他党员同志纷纷方言,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党员作用,未扶贫工作贡献力量建言献策。

d83a4f5f700df1b0a61323a4f58eb81.jpg

 

 本次会议还讨论了下次生活会主题,志愿活动内容展开了积极地讨论,会议氛围热烈,收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