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草业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1-06   文章作者:邵涛  浏览次数:

2019116日草业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草业学院教师党员集体参加。





59494dbd1b80bf31333004e714280d6
 


 

 

 

 

 

 


在组织生活会中,教师党员都发表了自己的感想。草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龙指出:要有“为党工作,为国家工作”的意识,全心投入到教学工作中。要有示范作用,一言一行要符合人民教师的规范。要遵守“师德师风”。

教师孔维一表示:与优秀教师和优秀党员相比有差距,要向他们学习、靠拢;思考自身的品德品行,不断提高自己;在工作中要时刻以德为先;要用自己言行潜移默化地影响学生。教师党支部成员迟英俊说到:要热爱教学工作,经常与学生交流,真心去关爱学生,与学生做真朋友。要认真对待每一堂课;要多向前辈老师学习,提高自己能力。

办公室主任班宏:要反思草业科学专业的初心和使命,发展南方草业。作为行政工作人员,服务大家,把管理服务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