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草业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6   文章作者:冯冠楠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6日晚,草业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教学楼B529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武昕宇主持了本次会议。本科生党支部出席本次大会的党员6人,其中有表决权的党员3名。

 

1169A


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首先,发展对象伏秀珍同学针对自身情况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几个方面向大会作了简短汇报。随后入党介绍人冯冠楠与达珍措同志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对伏秀珍同学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

 

1171B


随后,3位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结果如下:本支部共有党员9名,实到6名,其中正式党员3名,经无记名投票表决,3票赞成,0票发对,0票弃权,党支部同意接收伏秀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FB35


最后,武昕宇书记带领伏秀珍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全体与会党员同志也一同重温誓词。字字句句都饱含着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