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8   文章作者:孙启国 张敬  浏览次数:


20191217日,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有:

1:张敬书记主持并清点到会党员人数,支部应到党员14名,实到12名,正式党员10名。

首先由邢静同志通过PPT的形式阐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个人缺点,未来规划等。同时,入党介绍人张敬和张勇对其进行了进一步介绍,入党动机端正,思想积极,副书记向大会报告政审材料、群众意见等。

2、支部正式党员进行投票。经统计全票通过,形成决议: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20191217号还开党员大会,讨论了邢静同志入党问题,与会同志认为,邢静同志入党动机端正,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参加党内会议及活动,各方面表现突出。支部大会经过充分讨论,认为邢静同志已具备共产党员的条件,同意吸纳其为中国共产党员。

3、表决结果:支部共有党员14人,实到12人,正式党员11人,实到10人,经无记名投票表决,10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adfff3e70b793ae2fdc05e244aaa9a4

 

dbb5048605ef467c4bee9053399dd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