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草业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的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6   文章作者:薛轶凡 赵娜  浏览次数:


 

20191225日晚,草业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理科南楼F304召开了学习贯彻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的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娜主持。

 

会议第一项,在赵娜书记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报告以及会议精神。赵娜书记表示,我们要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加强政治建设,紧靠党中央,深刻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做新时代新型农业人才。

 

微信图片_20191230212545.jpg

 

会议第二项,全体支部党员同志在书记赵娜的号召下,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均表示要努力将南京农业大学建设成为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微信图片_201912302125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