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草业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1   文章作者:陶柱君 季晓敏  浏览次数:


1220日下午17:00,草业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理科南楼F304召开党员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党员共11人,其中有表决权的党员8人。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季晓敏同志主持。

首先,预备党员刘芳同志进行自我汇报,表明态度并提出转正申请,与会党员对刘芳同志进行提问,刘芳同志逐一进行解答。然后,刘芳同志的入党介绍人介绍其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并对其能否转正表明意见和态度,均同意刘芳同志如期转正。之后羿明璇同志代表支委会同意刘芳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与会党员对刘芳同志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结果如下:本支部共有党员15名,实到11名,其中正式党员8名,经无记名投票表决,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刘芳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刘芳同志在表态发言时强调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将会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