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草业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0-01-03   文章作者:迟英俊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聚集支部书记抓党建的主责主业意识,全面总结学院基层党建工作,202013日上午,草业学院党总支在理科南楼F304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李俊龙书记主持,校党办副主任丁广龙同志、党委教师工作部主任科员杨海峰同志、经管学院党务秘书师慧同志莅临督查。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及各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教师党支部书记邵涛、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敬、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季晓敏、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赵娜和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武昕宇先后将各个党支部2019年度的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汇报主要从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形势分析、下阶段的工作思路和措施等方面展开,重点介绍了党员发展工作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主题党日”活动情况和“三会一课”开展情况,认真总结成绩,深入查找问题,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

 

 

 

 

 

述职汇报结束后,党总支李俊龙书记对各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他首先肯定了各个党支部书记在抓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提出了要从三个方面继续加强支部建设:一是要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把党建工作放在工作首位;二是要进一步抓好党员的学习教育,努力提高党员素质,使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创新党建工作方式,切实提高党建工作成效,促进党建和业务融合,努力形成抓党建促发展的良好局面。

 

最后,李书记指出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明确提出了“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目标,学院事业发展将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我们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强化使命担当,推动一切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李书记再次强调各个党支部要切实做好党代会会议精神的学习和贯彻落实工作,力促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早日建成农业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