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草业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6   文章作者:武昕宇  浏览次数:

 

 1月16日上午,草业学院党总支在理科南楼F30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全面总结回顾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工作成效,巩固主题教育工作成果。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龙作总结报告,院长郭振飞、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教职工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高务龙主持会议。

   

 李俊龙书记从8个方面对全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在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精心指导下,学院党总支遵循四个要求,聚焦五大目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精心组织确保全面覆盖,合理安排科学开展,联系实际深入调查研究,直面问题深刻检视剖析,严肃认真推进整改落实,对照目标大力推进制度建设,圆满完成了各项规定任务。学院党总支下一步将把握“四个必须”,从政治站位、实招硬招、问题导向和担当意识方面注重持续发力,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继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把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地坚持下去,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加快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高务龙副书记表示,希望全体党员能够继续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党员的学习“永远在路上”,将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以主题教育总结工作为新的起点,为加快实现 “南农梦”和“中国梦”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