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喜讯】我院本科生党支部获评“南京农业大学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发布时间:2020-01-17   文章作者:武昕宇  浏览次数:

 

 2020116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教授为我校第一批2个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和10个样板支部进行授牌。草业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获评“南京农业大学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http://news.nja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40/94/42136d1c412abe36cbc32f279410/a8d2d179-4e4b-4928-bc52-a594d5fc3cac.jpg

 

 草业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成立于2014年,现有党员10名。党支部结合“互联网+”思维方式,在2018年开展了“歌颂改革开放四十年,坚定信仰跟党走”微党课系列专题活动,将精心编辑的诵读内容通过新媒体平台进行传播,微信阅读总量超过1500余次,项目获得了学校2018年“最佳党日活动”三等奖。2019年,党支部以优秀党员在身边为主题,将本科毕业生党员“优秀事迹”通过网络进行传播与宣传,9天阅读量1145人次,起到良好示范作用。支部党员先后荣获“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江苏省“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