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草业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1-17   文章作者:杨蕾 张敬  浏览次数:

20201117日下午16:30,草业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理科南楼F304召开支部会议。此次会议采取线下和视频线上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张敬同志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党员12名,其中线上参会党员1名。

张敬同志全文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带领支部成员集体学习了五中全会相关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性交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对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彰显了我们党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心和定力。同时张敬同志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表示下一步还应结合实际工作,继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立足当下,面向未来,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实现科技自立自强。与会党员同志也就上述文件发表了学习心得。张敬同志也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会后继续深刻学习上述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