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草业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17   文章作者:杨蕾 张敬  浏览次数:

    20201117日下午16:30,草业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理科南楼F304召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会议采取线下和视频线上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由张敬同志主持。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20201110日召开支部大会对支部委员的换届进行了研讨,确定了新一届支部委员的候选人名单,于20201111日向草业学院党总支提交了支委换届申请,得到了批准。在此次支部委员换届大会上,首选,张敬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总结了上一阶段所取得的成果和不足之处;其次,他对新一届支部委员成员提出新的期望和要求,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要够凝聚在一起,带领支部争先创优。本支部共有党员15名,出席本次会议的党员12名,其中线上参会党员1名,其中有表决权中共正式党员11名。本次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为:杨蕾、黄日升、郝欢欢、张勇。经全体参会中共正式党员投票决定:杨蕾同志任支部副书记,黄日升同志任组织委员,郝欢欢同志任宣传委员。副书记杨蕾同志发表获选感言,她表示自己定将努力工作,为打造有战斗力、高效率和优秀的党支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