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草业学院教师党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1   文章作者:邵涛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0日,草业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的支部活动,支部书记邵涛教授主持了本次会议。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全会为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指明了中国未来的发展方向,并号召大家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支部书记邵涛教授根据会议精神,提出支部党员要做好排头兵作用,做好本职教学和科研工作,积极参与学院和学科发展的各项事务,为草业学院的美好未来努力打拼。其它党员发言一致认为,在中国共产党有力组织下,全民的防疫意识强,有能力和有决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同时,学院的发展与教师党员的发展息息相关,教师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能够积极地为社会服务,扩大学院和学科的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