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草业学院第三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会

发布时间:2020-11-25   文章作者:吴佳璇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5日晚,草业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理科南楼F304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会议第一项,由支部书记赵娜介绍本次观影会主要观看的专题片《复兴之路》的基本情况,赵娜书记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是不屈不挠民族精神的重新焕发,是团结一心民族意识的充分觉醒,是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迈向复兴梦想的伟大起步。我们应该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跟随革命先辈的足迹继续为中华民族的复兴奋斗终生!

undefined


会议第二项,在支部书记赵娜的带领下全体支部党员同志观看了《复兴之路》专题片的第三集。在观看的过程中,党员同志们认真地做着笔记,记录下自己所思所感,为专题片中的重大时刻鼓掌叫好,整个观影会呈现出热烈的气氛。最后,在赵娜书记的号召下,大家纷纷发表自己的观后感,表达对于革命先辈的崇敬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