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草业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5)

发布时间:2020-12-01   文章作者:王虎  浏览次数:


1130日,草业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了第五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达珍措主持了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支部成员刘奥然同志向大家讲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章:积极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刘奥然同志认为社会主义越发展,民主也越发展。以什么样的思路来谋划和推进中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在国家政治生活中具有管根本、管全局、管长远的作用。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党团结带领人民在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成功开辟和坚持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这条政治发展道路,是近代以来中国人民长期奋斗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的必然结果,是坚持党的本质属性、践行党的根本宗旨的必然要求,是符合中国国情、保证人民当家作主的正确道路,为实现最广泛的人民民主确立了正确方向。  

 

在座同志们均认同刘奥然同志的观点并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实践中继续积极发扬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向着实现最广泛的人民民主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