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草业学院党总支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8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草业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我院将从 2019 9 月开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扎实做好有关工作,经研究, 决定成立草业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现将相关人员组成等通知如下:

组长:李俊龙

副组长:高务龙

成员:邵涛 迟英俊 原现军 赵娜 武昕宇 张敬

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按照校党委要求,统筹推进学院主题教育开展,组织、指导和协调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对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检查,及时解决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具体做好宣传报道和典型宣传。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主任由高务龙同志担任,成员有武昕宇、迟英俊、董宝莹,根据学院领导小组的要求和计划,组织实施主题教育,督促各党支部按计划开展工作。

特此通知

 

草业学院党总支

2019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