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管理文件 > 正文

管理文件

管理文件

草业国际班赴美学习学生毕业论文环节安排的规定

发布时间:2019-03-31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2013年,我校与美国罗格斯大学签署了校防合作协议,并确定设立南京农业大学—罗格斯大学“2+2”本科生联合培养双学位项目,项目主要面向我校的草业科学专业,我校的项目对接实施单位为草业学院,罗格斯大学的对接实施单位为环境与生物科学学院(School of environmental and biological sciences)。

根据项目协议,南农大草业科学专业的学生,宪成国内的2年学习、经罗格斯大学审查符合“2+2”项目要求的,将可以赴该校完成后续两年的学习,学习期满,成绩达到要求的,可以获得该校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根据《南京农业大学学生赴境外学习管理办法》(校外发[2010]80号)关于联合培养学生毕业资格与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规定,学生参加与罗格斯大学的“2+2”联合培养项目,获得该校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即可向我校申请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根据学校实际情况,从培养学生、规范管理的角度出发,我院学院学术委员会就赴美学习的本科生毕业(实习)论文的考核安排提出方案,经教务处审核通过决定:赴美学习的学生在同级学生毕业论文答辩前,向学院提交一篇在国外学习期间完成、并经美国老师批阅过的专业课程论文,由学院教师评阅并给出成绩,成绩合格,即视为完成了毕业(实习)论文达到学校要求,并可以提交毕业和学位申请。

 

 

 

 

                                                                                                                   草业学院

                                                                                                                2017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