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工作 > 正文

培养工作

培养工作

本科生出国(境)学习校内审批工作指引

发布时间:2018-06-13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本科生出国(境)学习校内审批工作指引

 

 

1、完成网申或者提交境外友校申请材料后,请静候外方高校录取消息。拿到录取通知书(或入学许可书)后,请按照通知书/许可书内容准备校内审批材料。

 

校内审批材料清单: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生/研究生出国(境)审批表 (见附件;出访任务请将在外学习时间、地点、项目内容填写完整。另外第二页上的费用参照截图;所有签字、盖章须完整。)

交换生费用部分参照截图:

自费生费用部分参照截图:

CSC奖学金(根特、奥胡斯)参照截图:

CSC奖学金(美国高校、澳洲高校以及英国雷丁)截图:

 

 

     录取通知书/入学许可复印件以及中文翻译件(请统一);

     外语成绩证明---赴日本/韩国的同学请附上相应的日语或者韩语成绩证明;赴欧美国家同学请附上英语成绩证明(托福/雅思);没有相关证明的同学亦可附上英语四六级;

     家长同意函--模板见附件

     赴境外学习协议书---(模板见附件;请学生在签署名字前,认真阅读协议书附件《南京农业大学学生赴境外学习管理办法》;签字后统一收齐,由负责同学找项目负责老师盖国际教育学院院章。盖章后再和其他材料一起扫描。)

     学习计划表---(模板见附件;签字盖章须完整)

 

每位同学的上述校内审批材料按照1-6的顺序扫描一个PDFPDF以姓名命名,命名方式为:申請人姓名—赴外方校名—校内审批材料,例如:张思远赴首尔大学校内审批材料。扫描版完成后请通过QQ发给我后,纸质版请负责同学统一收集交给我。

 

校内审批材料烦请尽量在收到录取/许可书后一周内交齐。

 

如果申请的是CSC奖学金资助,校内申请材料还需包括:

 

⑦留学基金基金资助出国留学资格证书及留学基金委资助证明复印件

⑧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出国留学公证书

⑨南京农业大学资助证明 (如申请人获得学校资助学费)

⑩南京农业大学出国(境)留学公证书(如申请人获得学校资助学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