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农业、生命及环境学院院长Standford Blade教授访问草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26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20181025日,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农业、生命及环境学院(University of Alberta, Faculty of Agricultural, Life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院长Standford Blade教授访问草业学院。草业学院徐彬副院长、沈益新教授和胡健博士参加了交流会谈。

徐彬首先代表学院欢迎Blade教授的来访,并汇报了草业学院的历史传承、研究方向、学术成果、本硕博人才培养及联合培养的情况。Blade教授介绍了阿尔伯塔大学相关涉草的研究方向及研究实力,并热诚邀请我校师生与其建立联系、增加学术交流合作的机会。随后,双方就研究人员互访合作、本硕博联合培养等方面开展讨论,并共同期待能够建立稳定的合作机制。

 

据悉,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是加拿大排名第五、世界排名100名的著名研究型大学。其农业、生命及环境学院每年的科研经费总额达到约5亿加元,为加拿大农业产业发展提供重要人才培养和科技支撑,在草地管理和草地环境等研究领域成绩斐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