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南志标院士与草业学院研究生开展座谈

发布时间:2018-10-11   文章作者:季晓敏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1日下午3:00,应南京农业大学草业学院邀请,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院长南志标来到草业学院与师生开展座谈会。草业学院三十余名师生参与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草业学院副院长徐彬主持。

座谈会上,南志标院士从草业科学的起源谈起,阐述了“草业”一词的由来,强调了任继周先生在草业学科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详细地介绍了草业发展的历史与现状。他提到,草业科学在我国是一个新兴的学科,机遇与挑战并存,对于草业专业的学生来说,应该充满信心,迎接挑战。

最后,南志标院士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就同学们所感兴趣的草学研究方向的设置,就业前景等问题作出解答。南志标院士鼓励同学们打好专业基础,做好科学研究,产学结合,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