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巴西圣保罗大学Luiz Gustavo Nussio教授一行访问草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10   文章作者:原现军  浏览次数:

 

9月6日下午,巴西圣保罗大学Luiz Gustavo Nussio和Durval Dourado Neto教授一行应草业学院邵涛教授邀请来访并作学术报告。草业学院饲草调制加工与高效利用研究团队所有师生参加了报告会。原现军副教授主持了报告会。

Luiz Gustavo Nussio教授做了题为“Challenges on Tropical Silages Production”报告,他首先介绍了热带区域尤其是巴西地区饲草生产面临的挑战,接着从饲草青贮发酵品质、有氧稳定性和对家畜生产性能影响等方面介绍了热带地区青贮饲料添加剂选择的必要性和可行性。Nussio教授的报告为我国南方亚热带地区饲草青贮研究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参考。

                                              

双方还围绕开展合作研究的可能性进行了讨论,并着重就研究生联合培养模式进行了探讨。

据悉,Luiz Gustavo Nussio教授为圣保罗大学农学院院长,第17届国际青贮大会执行主席,其研究方向为饲草保存和质量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