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管理 > 正文

实验室管理

实验室管理

草业学院开展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和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7-09-22   文章作者:班宏  浏览次数:

921日下午4点,草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龙带队对位于理科南楼和逸夫楼的学院各团队实验室进行了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和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学院科研秘书、办公室主任、团队科研实验室安全负责人参加。

                

 

通过专项检查,发现在电气线路、实验室值日台账、实验操作、设备物品存放使用等方面仍存在安全隐患,针对此,李俊龙要求实验室要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大家要改变观念、更新理念,加强师生在安全实验、安全流程和安全防护等方面的培训,实验室负责人要真正担起责任,严格落实实验室安全规范要求,坚决禁止实验室违规操作等现象的发生

 此次检查是根据近日学校《关于颁发<南京农业大学 2017 年度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开展南京农业大学电气火灾综合治理自查检查的通知》要求,在学院各团队实验室对照自查检查要点和检查表自查自纠和整改的基础上进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