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草业学院工会举办“中医养生保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3   文章作者:班宏  浏览次数:

 

为提高草业学院教职工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营造人人关注健康的良好氛围,近日,草业学院工会联合国家大豆研究中心、图书与信息中心特邀“中医科学院”孟斌医师在理科南楼进行为期一周的健康推广和亚健康调研活动,帮助大家了解保健养生知识,预防疾病发生。

教师与行政管理人员因为长期做实验或者面对电脑伏案工作,容易引起颈椎、肩周、腰椎等病痛。孟斌医师每天上午为大家中医号脉、测量血压、检查颈椎、健康咨询以及做一些简单的中医调理,下午为大家做一些治疗,如针灸、推拿、拔罐和热敷等。五天来,大约60余人参加了中医搭脉和咨询活动,40余人参加了治疗调理活动。大家对调理咨询结果非常满意,并希望以后多多开展此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