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草业学院工会召开“两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11   文章作者:班宏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10日下午,草业学院工会在理科南楼F304会议室举行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选举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龙、院长郭振飞等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李俊龙主持。


 

会议严格遵照“两代会”代表选举办法,按照规范的“两代会”代表选举议程进行了选举活动,李俊龙书记做了代表候选人产生情况的介绍,工会主席班宏宣读了选举办法,最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李俊龙、郭振飞、陈煜3位同志作为草业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届工会会员代表。

李俊龙做总结发言,他希望新当选的“两代会”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为教职工排忧解难办实事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为谋划新时代学院改革发展大计献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