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享受趣味运动,展示别样风采!草业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1-09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31日和11月5日,草业学院工会开展了两场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选拔赛,本次选拔赛是为迎接2020年学校第48届运动会趣味团体项目竞赛,同时也是引导学院教职工增强身体素质,丰富文体生活,营造和谐的团队氛围。

本次比赛包括播种收割、集体跳绳、定点投篮、钻呼啦圈和4*100接力五个项目,各项目男女混合进行比赛。与传统运动会不同,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此次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丰富,趣味性十足,各项目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而又趣味十足,教师运动员们斗志昂扬,配合默契,展现出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赛场上还不时响起一阵阵加油呐喊声与欢笑声。

   

   

   

本次学院趣味运动会暨校趣味运动会运动员选拔赛的目的在于丰富我院教职工的生活,鼓励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教职工团结协作的能力,并为校趣味运动会选拔优秀的参赛运动员。相信本次学院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能够提高我院教职工的凝聚力,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