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院积极参加2019年南京农业大学“三走”主题体育锻炼活动暨第十四届体育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9-05-19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2019519日上午九点,南京农业大学三走主题体育锻炼活动暨第十四届体育文化节在田径场顺利举办。本次趣味运动会旨在让大家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享受运动的乐趣,释放学习生活的压力。在运动会中悦动新竞技,跃出新活力。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我院的同学们参加抱球接力,三分钟定点投篮,猛龙过江,立定跳远等项目,体会竞技乐趣的同时,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33077


同时,三走主题体育锻炼活动也在进行中。我院以biu biu biu射击赛为主题,吸引了众多老师、学生前来参加。有的选手们轻松愉快的迎接挑战,有的则聚气凝神,全神贯注的紧盯靶心,把游戏当比赛一样认真看待。

 

25E09


活动持续进行了一个上午,我院的趣味项目前门庭若市,好不热闹!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也能乐于参与体育项目,不断提升身体素质,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