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草业学院心理健康活动月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5-17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5月17日,心理健康活动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口举行了开幕式,草业学院同学也早早到达玉兰路开始了摆摊活动的准备。

同学们在摊位上巧妙地设置了三个小游戏:你画我猜的合作小游戏——考验团队之间的默契和配合;心理知识竞赛答题环节——五十道关于心理健康的问题,旨在让大家了解一些关于心理健康的小知识,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内心有更进一步的了解;二十四点扑克牌算术环节——四张扑克牌进行运算算出24,锻炼同学们的反应能力和大脑运转能力。

活动还设置了精美的奖品:草业学院定制书签,笔记本,娃哈哈饮料,金属书签等。活动开始后,很多同学都积极参与,中途领导亲临视察,工作人员为领导们具体讲解了草业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站的举办的具体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下午一点,心理健康月摆摊活动圆满结束。而同学们也在一个个的小游戏,比赛当中体会到合作、沟通与欢乐,相信此次活动能够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对心理方面的小知识有一定了解,也相信他们会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正确对待心理上的困扰,找到最佳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