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草业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第五届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06-04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6月2日晚,草业学院成功举办了第六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草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务龙老师、学工处综合科赵海老师、校团委创新创业部魏威岗老师、草业学院辅导员武昕宇老师、董宝莹老师及草业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吕守正担任嘉宾

 

    大会伊始,位主席团候选人和位部长候选人分别进行了竞选演讲,并在演讲结束后接受现场评委老师和同学的提问。竞选演讲环节结束后,进入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九位候选人合作讨论,展现最终讨论结果。随后,草业学院第团委学生会主席毛日新、团委副书记钟友辉分别代表第届学生会、团委做工作汇报,与全体成员回顾了一年来草业学院学生会、团委的发展历程,并对新一届主席团寄予期望。竞选结束后,高务龙副书记对学生会未来的工作提出重点并给予期望。


 

   本次换届选举的结果:陈思如黄诚晟王怡婷三位同学当选草业学院第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耿加美姬佳翼邹丽娜寇添爱郭雷姣黄诚晟当选草业学院第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