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喜讯】我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联队荣获南京农业大学“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比赛二等奖及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9-09-26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925南京农业大学“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大赛在校体育中心举行。大赛分为初心坚守、使命奋斗、改革巨变、筑梦启航四个篇章。我院演唱曲目为我国著名音乐家冼星海的不朽名作《保卫黄河》,经过近两周紧张的赛前准备,草业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联队现场表现优异,获得南京农业大学“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大赛二等奖及优秀组织奖。

      据悉,南京农业大学“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大赛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以激励广大师生铭记革命历史,继承光荣传统为目标,用美妙的歌声唱出对祖国的热爱为推动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汇聚强大精神力量

“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大赛二等奖

“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大赛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