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草业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

发布时间:2019-10-01   文章作者:关汉民 武昕宇  浏览次数:

 

红日东升光芒万丈,五星红旗迎风飘扬。阔步行进在新时代的康庄大道上,我们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101日上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草业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和群众游行实况。回首祖国波澜壮阔的伟大征程,共盼祖国更加辉煌的美好未来。 

学院会议室观看现场

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满怀激情地观看了阅兵式和群众游行。现场恢弘的气势、震撼的场景让全体人员倍感振奋和自豪。

师生共唱国歌

草业学院师生与直播视频同唱《国歌》和《歌唱祖国》,现场师生备受鼓舞;步调整齐的受阅士兵、性能精良的受阅装备、翱翔九天的空中雄鹰,气势恢宏的阅兵仪式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草业学院研究生会组织部部长崔文杰:“习近平总书记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南农学子,我们不仅要走好今天的每一步,更有信心走好属于我们这一代人长征路上的每一步,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光彩!”

18级研究生孙茹茹表示,观看整个仪式过程中,自己好几次流下了热泪。吾辈当自强,我们要稳稳接住传到手上的接力棒,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