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草业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08   文章作者:陈思如  浏览次数:

 

201998日下午2:00,草业学院在教四楼报告厅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草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龙,院长郭振飞,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高务龙,副院长徐彬,副教授陈煜、孙逍,辅导员武昕宇、董宝莹,教学秘书周佳慧及全体本科生、研究生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高务龙主持。








 

 

 





会上,李俊龙首先致辞,强调大学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培养一种方法、理念,不负韶华。

 

 

 





 

 

教师代表陈煜副教授发言,指出做事先做人、做人先立德,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道德观,做好规划,认真学习,同时要加强体育锻炼。

 

研究生老生代表关汉民同学在发言中指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导,树立伟大的学习目标,科研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而是不断反复的过程,特别强调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本科生新生代表王帅颖同学分享了自己立志学农的决心,希望改变大家对学农的偏见,自己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砥砺前行。

    

 

 

 

 

 

 

 

 

 

 

 

 

 

 



             

接下来进行研究生的新生教育。首先,院长郭振飞介绍了学院、学科和师资力量,指出草业学院是研究型学院,具有良好的科研环境。随后,副院长徐彬结合自身经历对学习方法和学术道德规范进行说明。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高务龙以实际案例强调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每个人都要严格遵守实验室规范。

 

 

 








 

 


             

 

                   

 

 

全体本科生新生合影留念                              全体研究生新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