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草业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研究生新生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3   文章作者:王怡超、武昕宇  浏览次数:

2019913日上午9时,草业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团建活动在研究生报告厅举行,草业学院2019级全体研究生,研究生辅导员武昕宇,研会成员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活动由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王世伟老师主持。

   首先,所有成员根据自己手中提前抽取的扑克牌结成同伴,互相介绍自己家乡,本科院校,爱好等基本信息,之后,让对方将自己介绍给大家,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熟悉了彼此。之后根据相同花色组成的四个大团队更让彼此有了更多的朋友。

IMG_6481

经过填表和彼此的分享,大家在刚刚养成的默契中开始了集体活动。那就是传数字游戏,大家分成四列,所有数字从后向前,大家不可以说话,并且成功传递的方法不可以再次使用。大家纷纷大开脑洞,积极运用规则上的漏洞协力完成团队任务。

 

失败后的交流也尤为重要,大家的交流没有指责,更多的是找出问题,大家一起克服,最终第二组以9分的成绩取得这次游戏的胜利。此次团建活动在王世伟老师的指导下取得圆满成功,草业学院2019级研究生也在开学伊始成为了一个大家庭。

   活动最后,大家一起在学校主楼进行了告白祖国活动的录制。草业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团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